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

母亲节

在浏览网页时,
在读到众多的贺词中,特别喜欢这一则有趣又具创意的母亲节贺词:

我的无敌老妈,自称笑靥如花,
如今回眸一笑,吓呆我和爸爸;

我的无敌老妈,总爱自卖自夸,
号称厨艺第一,其实无比巨差;

我的无敌老妈,头发烫得爆炸,
远观还算可爱,无奈早生华发;

我的无敌老妈,总是故作潇洒,
面对生活挫折,高声笑说不怕;

我的无敌老妈,爱骂我是呆瓜,
偷了她的青春,却在充愣装傻;

我的无敌老妈,待我热烈火辣,
我总装作不懂,那是爱的表达;

我的无敌老妈,你不完美无瑕,
但在我的眼中,你一直最伟大;
我爱无敌老妈,就算你有点差,
但我就是爱你,我和爸爸都愿陪你慢慢变老,陪你海角天涯。

母亲节快乐啊,我的无敌妈妈!
(刘晓雷)     

我的妈妈可没这么“搞笑”与“无敌”,
可是,就喜欢作者表面似乎在贬妈妈,但其实在词句中流露的爱意。
是的,现实中,我的妈妈未必完美无瑕,可能还有点差,
但在我的眼中,妈妈您真伟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