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日星期二

令我好好反省的一则故事:

一名焦躁的女子在拥塞的马路上,开车跟在另一名男子的车后。

当那名男子因黄灯减速停车时,她却大按喇叭、气愤地叫嚣、咒骂他,并作出愤怒的手势。

正在气头上时,却听见有人敲车窗,原来是一名警察,要她举起双手下车。
后来,警察带她到警局,将她安置在拘留所。

一小时后,那名警察回来告诉她:
「对不起,我犯了个错误。当我尾随在你车后时,注意到你的车牌框上贴着『耶稣会怎么做?』安全杆上也有『跟着我去主日学校』。所以,我就误认这辆车一定是被你偷来的!」

结论:
信心是通过看得见的行为表现出来的。

雅各书2:26
身体没有灵魂是死的,信心没有行为也是死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