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日星期四

读6月30日荒漠甘泉的感言

6月30日的荒漠甘泉中提到一本书《平安》(True Peace)
其中的信息说道:
"神在我里面最深处等待着与我谈话,只要我愿意安静下来,就可以听见他的声音。"
“我在静默中,听见有声音。”(伯4章16节)


以下是作者的经历:
"我想这是一件容易的事,所以我就开始去安静起来。"

我也是这么认为,安静嘛,就是不要出声罢了,不难!
可是,当作者一开始想要安静时,
"便有一阵喧噪的声浪送进我的耳鼓来,
有的是从外面来的,有的是从里面来的,
成千的喊声吵得我除了这些闹声以外听不见一点别的声音。"


很奇妙吧!我的经历也如此。
作者竟能把我的个人经历写得如此清楚。
可见,这乃是一般人想要安静时的初步现象。

接着,作者说:
"这些闹声里面有的是我自己的声音,我自己的问句,甚至有我的祷告夹在里面......"
慢着慢着,内心的问句的确是闹声,我曾经历,也能体会。
怎么会说,祷告也是夹在其中的闹声呢?

作者继续说道:
"各方面似乎都有声音拉我,推我,大声招呼我,真叫我说不出的不平安。
似乎我不能不去听他们,不能不去回答他们。
但是神对我说:“要安静,要知道我是神。。”(诗46章10节)"


哈,这次应该得胜了吧!
怎知道,又是一个转折:
"不一会,我的思潮又转到了明天------明天的职务,明天的挂虑上去;神又对我说:“要安静。”"

怎么办?如果是你,会不会放弃?
"我竭力将我的耳朵塞住,不让它去听到任何声音;不久,别的声音一概停止了,我就觉得在我里面最深处,有一个微小的声音开始发声了------啊!这声音里面充满了温柔,能力和安慰;这声音竟成了一切智慧和知识的泉源。"

你有这等经历吗?
如果,你以为那是一个“有声”的声音,恐怕你还未经历过..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林老师,上了你的blog.. 看到你的用心。 1c Yuxuan's mother

    回复删除

网页浏览总次数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