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圣洁真神

最近,教会为了10周年纪念组了诗班。
距离上一次的诗班,已经是五年前的事了。
五年一次,怎不珍惜,再忙也要参加。
指挥也指导我们唱诗的技巧:怎样配合旋律,怎样配合词义,适当的大小声,何时收,何时放...
一群人在一起以歌声服事,好美!
特别这一次,我将第一次与女儿、儿子同时献诗,心中好多感触!

今年将献唱的诗歌是:圣洁真神。
歌词很美,有描写威严无比的真神,也描写真神接受敬拜的情景。
还描述了这位圣洁,令人敬畏的真神,也是细腻听我孤单哭泣,愿与我密契的真神。

旋律也很优美,
特别是过门有如竖琴一般美妙清脆的前奏。

[歌词]:
圣洁真神,荣光震撼穹苍,
圣洁真神,配得众圣颂扬,
真神同在令我敬畏,俯伏在地全然敬拜,
圣洁真神,圣洁真神,圣洁真神。

谁赦免我的过犯,谁医治我的创伤?
谁赐给我新生命,使我重新得力量?
谁一路引导牧养,免我走错路?
我主我神主耶稣,我今恭敬崇拜!

圣洁真神,荣光震撼穹苍,
圣洁真神,配得众圣颂扬,
真神同在令我敬畏,
俯伏在地全然敬拜,
圣洁真神,圣洁真神,圣洁真神,

谁听我孤单哭泣,谁使我不再逃避?
谁在心房外寻觅,直到我与他密契?
谁配得颂赞尊贵,荣耀与权势?
我主我神主耶稣,我敬爱的救主!

圣洁真神,荣光震撼穹苍,
圣洁真神,配得众圣颂扬,
真神同在令我敬畏,
俯伏在地全然敬拜,
圣洁真神,圣洁真神,圣洁真神,

圣哉,圣哉,圣哉,全能大主哉
海天云山酬和吾众赞美歌声,
圣哉,圣哉,圣哉,慈悲与全能,
荣耀与赞美归三一真神。

圣洁真神,荣光震撼穹苍,
圣洁真神,配得众圣颂扬,
真神同在令我敬畏,
俯伏在地全然敬拜,
圣洁真神,圣洁真神,圣洁真神,

圣洁真神,阿们,阿们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