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

最近的日子,忙得天旋地转,
工作的压力,重重压在身上。

人加添的问题,比工作压力带给我更大的苦恼,
没有激励的话也就算了,还被数落,
情绪难免低落。

尝试着去开解自己。
然而,整颗心被情绪紧紧地抓住,
不但无法让轻松起来,
反而,好像落入了罗网一样,
越想挣扎,就被缠得越紧,越落越深,
越想越是愤愤不平,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??

我努力地控制着自己的舌头,
还是有几句怨言控制不住,冲了出来。

唉,心情沉重到爬不起来,
晚上睡前也在想着...
一觉醒来,心好像又被忧愁揪着...
一旦空闲下来,就陷入情绪低谷
开始在那儿自怜,为自己不值...

诗篇16:1-2
神啊,求你保护我,因为我投靠你。
我的心哪,你曾对耶和华说:“你是我的主,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。”

内容提到:
当日,大卫在被膏立为王,
可是王位非但没有坐上,却被扫罗到处追杀,
但是在危难之中,在最绝望之时,
大卫不是抱怨,
而是向神发出心中最深的呼求:
神啊,求你保护我,因为我投靠你。

大卫啊大卫,
你真是令我佩服到五体投地。
你是怎么做到的???

我不认为自己是缺乏信心,
我并没有怀疑神的全能,
更没怀疑神是否在听祷告,

我只是在生人的气,
我只是要求被公平地看待。。。

可是,大卫他的遭遇不是更不公平吗?
他到底是怎么胜过的...

星期三的箴言夜课也好,
甚至星期五的祷告会,
神好像都在给我答案。

开始思想:
与其在那儿愤愤不平,自怜下去,
只会徒增负面情绪,不但对自己没有好处,把自己丑陋的一面都露出来了,还浪费时间,做不了事,交不了差...

倒不如听老公的劝告:
把这件事当成磨炼,
学习忍耐...
学习顺服....
学习不去计较...

诗篇39:9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于你,我就默然不语。

诗篇16:2我的心哪,你曾对耶和华说:“你是我的主,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。”


既然我相信神是主,
神掌管,一切都在他手中,
既然我知道神察看,
既然我知道神才是我的大老板,
既然我立志要讨神的喜悦,
就试着去等候,看看他要让我经历这件事的好处是什么...

我期待着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