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女儿出水痘

女儿出国交流近三个月了,
由于经常联络,倒也不觉得特别挂念。

直到那天,她突然拨打家里的电话。
我直觉不妙,一定发生了什么事。
果然,她去看了医生,医生诊断她得了水痘。

外子的第一反应是:
可能吗?她不是已经注射疫苗了吗?

她说:也告知医生曾经接受疫苗注射。
医生确定她得的是水痘。
还说:约有一至二成的人在注射疫苗后,仍会出水痘。

电话那端的她,语气有些激动,
让我联想起她得了骨痛热症的事件。

我问了她一些病症,还好不是太严重。
没有发热,豆豆不多,也没积水,
只是皮肤痒得难受。
医生给了口服的药及擦豆豆的药膏。

听见她的语气恢复平稳,
我也比较放心。
话虽如此,那晚睡得不好,
巴不得能在她身边照料她。

吩咐她:
在接下来的这几天 ,要天天联络,
好我让我知道她的康复情况。

女儿,我们不在你身边,要坚强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