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
顽劣的学生2

一个星期过了,
班上的情形其实没多大改善,
自己倒是比较“适应”了。

习惯他们的无礼,
习惯他们的“与众不同”,
赤脚大仙、撞门而入、走过之处不是撞到椅子,就是撞歪桌子......
丢纸条、丢笔、玩笔心,玩marker......
讲无聊话,为无聊的话狂笑不已......
生气,仍会的,
只是,没那么生气了......
没有发生什么新鲜事让我大吃一惊了。
反应也没那么大了。


我只知道,只要学校能放一天假,
我就非常开心,感恩。

甚至离开学校,出外批改试卷,
我都觉得开心......
十年来,
我第一次那么期待出外改考卷......
I need a break!!

然而,这开心的背后,
竟然是一种自觉无能的颓丧,
再加上一种无助的难过....

晚上睡前,
想到隔天要进入课室,
我无法不倒抽一口气。

睡得不好,
偶尔有恶梦,
怀疑自己是否需要看心理医生......

想到,
我有神加添力量,
我有圣经的话语帮助,
我身边有人为我祷告。

继续吧!
希望日子不要太长......

看来,在这功课上,
我是个差生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