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失望

今天,在极窘迫时向C求助。

把几个特别捣蛋的孩子送下楼,
希望他能给他们一些警告,
帮助压制他们,至少能让他们收敛一些。

没想到,
不到十分钟,
他们就回到我的课室。
我感到惊讶!

他们有口无心地说了一句"sorry huh"
就回到座位。

以为至少会乖一天吧?
怎知道,不一会儿,故态复萌。

我再次拨电求救,
一来,希望他能在电话上给予一些口头警告,
二来,希望得知,他做了些什么。

不料,
他竟然拒绝听电话。

失望!
非常失望!

虽然,我尝试替他设想:
也许什么事忙碌,一时没空听电话。
可是,10分钟后,20分钟后,我陆续拨出的电话,他都拒绝接听。
我开始意会了......

他的电话记录,肯定有我的miss call,
他没有回电,
一声问候,也没有......

我敬重他将近10年了,
可是,今日,......

十年来,我甚少麻烦他,
今日,在我极需要他的援助时,
他竟然如此敷衍......

我也开始了解:
为何有些问题,
十年来,都没有改善......

今后,
再发生这些事,
我还是自己想办法解决,尽量不向他求助了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