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

名人名言-关于教育

有关教育的名言,网上甚多,我选了这几则,让自己慢慢思考、体会......

1.杂草铲除要趁早,孩儿教育要从小。 谚语

2.教育的根是苦的,但其果实是甜的。 亚里士多德

3.教育是一个逐步发现自己无知的过程。 杜兰特

4.美育者,应用美学之理论于教育,以陶养感情为目的者也。 蔡元培

5.教育的目的在于能让青年人毕生进行自我教育。 哈钦斯

6.对双亲来说,家庭教育首先是自我教育。 克鲁普斯卡娅

7.朋友是宝贵的,但敌人也是有用的;
朋友会告诉我,我可以做什么,
敌人将教育我,我应当怎样做。 席勒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