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女儿病了

女儿连续两天发高烧,还不停地呕吐,可是却没咳嗽,也没伤风,流鼻涕的,这哪像流感啊!
由于无法进食,连喝水都有困难,我决定带她到医院。
门上写着“Flu patient. No visitor allowed”,我只能守在门外。

临时隔出来的“等候处”没有冷气,连一支风扇也没有,
午夜的空气似乎是静止的,闷得很!
过了一阵子,她自己走出诊所。
原来,医生只给她打针止吐,要她回家。
看着她手里还拿着纸袋,一边走一边吐,我心中真是有气,医生和护士的服务精神和素质令人质疑。

隔天,女儿昏昏沉沉地睡了一个早上,瞧她的气色似乎好多了,热也稍微退了,就是仍然没胃口,且还在呕吐!
又这样过了一天,我心里实在不安,担心她会严重脱水,决定再带她到医院...
当时,女儿仍在发烧,医生决定让她留医,并马上开始点滴。

隔天,医生的报告竟然是:女儿并非得了甲型流感,而是患了骨痛溢血热(登革热),我们真是啼笑皆非,折腾了几天,竟然才知真相。因为,她没红斑又无骨痛,万万也没想到会是登革热。
医生也说女儿的血小板偏低,需要密切观察,并做好需要输血小板的准备。
我们发出简讯,请主内弟兄姐妹的代祷支持。

这几天,就是忙着跑医院,日子的顺序全被打乱。
三天下来,她仍是昏昏沉沉的,睡了又醒,醒了又睡,
她很配合地尝试进食,但是仍然吃什么,吐什么。
吐完了,一句“我很累”倒头又睡,看了心疼。

从入院至今,还没有好消息。
她的热退了又起,血小板一天比一天低,
医生说:除了血小板,她的muscle Enzyme也相当高,对肾脏不利……
也许正如外子所说的:忍耐吧!上帝在考验我们的耐性。
我默默向上帝祈求:若主许可,让她在输血小板的底线之前可以开始回升,能免输血小板……
知道教会的许多弟兄姐妹也在为她祷告,这也令我感到踏实。

终于,好消息传来了,女儿的血小板开始回升。
虽然从昨夜开始,女儿突然全身痕痒无比,令她感到难受...她仍然为着这个好消息再次展露欢颜。
众人与我们同乐,为着这个血小板开始回升的好消息一齐感谢神。

我要感谢这段时间,弟兄姐妹的代祷支持,问候的电话与简讯。同时谢谢他们的合作,没到医院探病,让女儿能全心修养。
更要感谢校长批准了我的事假,让我能在女儿病弱住院的这段时间,陪伴在她的身边。
还要感谢我的一群好同事,特别是KK,除了帮我交代好一切事物,还承担了我的部分工作,这种实际及精神的支持,你是我的好撒玛利亚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