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《惟有基督》

这是献堂礼呈献的其中一首诗歌,
由于最近讲台在教导以弗所书,
特别感谢神奥秘的救赎计划!

《惟有基督》
惟有基督; 是我盼望,我的诗歌、能力、亮光
祂是坚固,永恒磐石,旱灾风暴不能动摇
何等的爱,如此平安,惧怕消失,纷争止息
我的安慰,我的一切。基督的爱使我坚立

惟有基督道成肉身,全能的神成为婴孩
爱的礼物圣洁公义,竟被世上罪人唾弃
救主耶稣死在十架,满足了神公义愤怒
祂担当我所有罪孽,基督的死使我得生

主的身体在坟墓里,世界的光顿失光芒
复活之日荣光再现,死里复活荣耀之主
祂已得胜死亡权势,救我脱离罪恶捆鎖
我今属主主也属我,基督宝血买赎了我

罪疚不在,无惧死亡,基督大能释放了我
从生之初,到死之终,主的命令引导一生
魔鬼权势、人的计谋,无法抢夺我离主手
直到主临,或我归去,基督大能使我坚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