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8日星期四

心情影响周遭的人

今日的灵命日粮摘要:

我们的心情会影响周遭的人,包括家人、朋友、同事及其它认识的人。
我们的生活会影响身边的人,不管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影响。
当然,每个人都可以决定他们自己对我们的反应,但我们的行为会改变别人的生命。

使徒彼得鼓励我们:
要彼此体恤、彼此相爱,存慈怜谦卑的心,不要以恶报恶,倒要祝福(彼得前书3章8-9节)。

我们若情绪低落,要遵守这样的教导也许不容易,
但靠着圣灵,也许我们所做的只是微笑或是倾听,就可以给我们所遇见的每一个人带来积极的影响。

每天我都会遇见人,无论我对人好或坏;
我都有一天的时光,来写生命的成绩单。

今天,就为我们的世界添一道明亮的色彩吧!

我的感想:知易行难......
每天,我的情绪都会受到外在环境的影响。
唉,原因就是内在(从神而来)的力量不过份量。
还是要多多操练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