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

《荒漠甘泉》6月27日

今天读到“神给我们的力量原是丰丰富富的,总叫我们无论在工作上,生活上,都有够用的能力和决心去应付。”
是的,工作上,生活上,往往都给我带来许多的压力。可是,我总觉得工作上最大的压力,不是来自工作本身,而是,周围的人,例如:不负责任的人,人口里的谗言,人心因嫉妒而带来对你不必要的仇视和敌意……
许多时候,这些人事问题超越了工作的成就感,令我感到灰心……

以弗所书三章十六节说:
“藉着他的灵,叫你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。”

我们的力量后面,乃是圣灵;
我们的力量是从来不会止息的,
因为我们后面的储藏是取不竭,用不尽的。

“你的日子如何,你的力量也必如何。”(申33章25节)


好喜欢作者对这几种力量的诠释:
耶和华是我的力量”---前进的力量。
他给我力量践踏死亡的平地,行走永不转弯的长巷,忍受长期苦闷的单调生活。

“耶和华是我的力量”---向上的力量。
他是我攀登的力量。
有了他,我攀登的时候,一点惧怕也没有。

“耶和华是我的力量”---往下的力量。
当我们离开流风习习的山顶,开始下到沉闷酷热的地区去的时候,我们的心最容易沮丧。
所以当我们往下走的时候,我们更需要神的力量。

“耶和华是我的力量”---静止的力量。
不要想静止是一件容易的事!
当我们不得不安静的时候,常会对人说:“让我做点事,多好呢!”
这种时候,我们就需要神给我们静止的力量。


是的,周围是神带领我走到的环境:
或是单调的直路,或是上山,或是下低谷,或是静止不动,我需要的,就是向神支取力量,胜过环境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