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星期五

年中假期

终于放假了,心情却未能放松。

更难过的是,外子和儿子都出国去了,留我在新加坡...
申请假期不批,我能明白:
别人工作,我却与家人去逍遥快活,哪里有道理。

可是,申请无薪假期不批,我无法理解。
然而,领人一份薪水,只好顺服。
应该是顺从,因为,还是很不服气。
眼巴巴目送他们出门去...
看来,我只留下一个躯壳在此,心思将会跟着他们一起出门去了。

周一至周五,虽然是假期,节目表拍到满满的...
回到学校,为了补习,开会。
各种各样的会议:部门会议、各级会议、非主科会议.....,
除了会议,当然少不了review,部门检讨、课程检讨、个人检讨...,
检讨时所提议的,当然就是要求在假期时去做出来。

再加上个人进修:学习之旅,救护课程。
应该是不错的,毕竟是进修。可是,心情一不对,什么都变了味...

除此以外,再加CIP...,

总之整个星期,就像一个小学生似的,被指定、规定做这做那的,
跟着指定的“功课表”,上了一堂又一堂的“课”。
当然,态度不能像小孩,再不喜欢,都要配合。
这样才能充分发挥团队精神......

搞到累死了,比教书还累!!!
还是教小孩比较有满足感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

博客归档